close

好行旅遊回憶分享活動

 

 

入選

 

 

陳盈蓉

 

 

 

 

 

10568033_10152289565543181_409111881_n    

 

 

 

那個要上班前的美好日子,踏上了悠閒的台灣好行-東北角暨宜蘭區域三天任我行。古色古香的老街、少不了的九份芋圓,平日黃金福隆線的稀少遊客,心靈卻多了清靜;爬山爬累了的鼻頭角燈塔、好吃的澳底海鮮,還有買了個福隆便當準備搭火車前往礁溪囉。燈火通明的車站外,閃爍泡湯招牌的飯店滿街,感覺不像是個鄉村呢,就讓我在湯圍溝公園泡腳休息結束這充實的一天。白天的林美社區、爬了三層瀑布的五峰旗瀑布,還有信仰之地聖母山莊讓人心情放鬆。吃了好吃的蔥油餅、肉羹,來到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,享受礁溪露天泡湯樂悠悠。帶著愉快的心情搭火車前往羅東,夜市裡好吃的龍鳳捲、蔥餅、蔥肉串及烤肉,真讓人飽餐一頓。好逛好玩、歌仔戲又好看的傳藝中心讓我煞了不少時間,騎著腳踏車逛冬山河親水公園;搶時間也要逛到的羅東林場,適合全家人一起來散步。吃了個蔥油派,那個來不及吃的潤餅捲、羊肉湯及包心粉圓只好打包回家當作這三天任我行的最後回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悠閒的台灣好行-東北角暨宜蘭區域三天任我行阿~~~~

豐富的行程 好吃又好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行Q寶旅行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